《房奴》热拍 张宁益入戏太深化身“悲情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51  新浪娱乐
《房奴》热拍张宁益入戏太深化身“悲情公主”

张宁益

《房奴》热拍张宁益入戏太深化身“悲情公主”

张宁益《房奴》剧照

  民生题材的电视剧《房奴》正在武汉热拍,该剧汇集了李明启、丁海峰等一批实力派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张宁益在剧中出演“菊小梅”。

  张宁益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剧作品,包括《台湾1895》、《天字一号》、《血色玫瑰》、《回家》《我们复婚吧》等等。

  《房奴》中张宁益有大量哭戏,这对张宁益来说是初次体验,她说:“我很感谢‘菊小梅’这个人物,让我充分的过足了哭戏的隐。如果一个人每天以泪洗面,那这个人一定遇到了生命中最难过的日子。这个人物也让我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了爱。”

  由于入戏太深,张宁益的情绪一度受到影响,不能自拔,泪水止不住的流,无法从角色人物中脱离出来。她坦言:“为了‘菊小梅’我身心俱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