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组委会关于活动的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104集青少科幻题材电视连续剧《正义联盟》

  大型全国演员选拔活动

  活动公告

  《选拔介绍》

  全国青少年才艺,风采和个性的大型青少演员新选拔活动,也是为中国影视挖掘最具风采和潜力的青少影视演员。

  新锐的影视人才培训和选拔方式将为发展中国影视事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选拔宗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全面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配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引导青少年们确立积极健康的的学习和生活态度。

  为培养新人,发现新人,推出新人,建立中国影视表演的新人选拨机制,推动中国影视事业的健康发展。

  本活动倡导全民影视精神,为所有梦想参与影视活动的青少年提供最接近影视、并有机会参与影视实践梦想的舞台。

  新颖独特的招募机制,会进一步激发现代青少年的想象力、凝聚力、创造力;培养他们勇气与团结的责任感。

  为所有梦想参与影视表演艺术的青少年提供最接近梦想的舞台。

  茁壮成长、风华正茂的少男少女们,将通过一张张富有朝气的面容、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所彰显出的神采,折射出中华民族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这里是自信者的舞台,中国影视需要你的参与!

  《选拔主题》

  青春、勇气、才艺、智慧、责任、团结、公益

  展现青少年的正义正气

  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合作

  挖掘青少年的演艺才华

  树立青少年的公益精神

  为百集电视剧《正义联盟》遴选最适合、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

  这次全国性的演员选拔活动,也将进一步使青少年参与中国影视发展和关注中国影视成长成为可能。

  这次活动必将成为广大热爱影视表演艺术的青少年不可磨灭的成长记忆。

  青少年才艺的大型选拔活动也是为中国影视挖掘最具潜力的青少影视演员。

  这里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活动特色>

  我的梦想,不走寻常路!

  这是所有参加电视剧《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活动的青少年朋友切身感受。

  我们不仅要帮助选手成就他们的影视梦想,更要让他们体验艺术道路所需要付出的艰辛努力。

  新视点:挖掘生活中普通青少年的独特艺术潜质,每一个有影视梦想的青少年人都可能成为我们‘正义联盟’的主演,他们也将成为青少年眼中的超级偶像。

  新结构:全面放送参选选手的动向,让我们去猜测,让我们去选择,哪一个会加入正义联盟!

  新包装:根据参选人的特长和影视剧角色要求,由国内一流的表演、音乐、形体、服装、化妆等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对入选人进行严格的培训和包装,完成你的超级梦想,踏上演艺之路。

  新舞台:每一位选手都将展示风格独具的才艺,这里将是你百感交集、梦想成真的新起点。

  <活动各阶段介绍>

  一、报名阶段

  时 间:2008年06月22日—09月18日

  参选人可以以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邮寄个人照片及详细简历报名。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4号 邮编100088(组委会工作地址)

  北京电影学院音像出版社 活动组委会 收

  2.电子邮件报名:Email:zylm2009@sina.com

  注: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

  组委会特设演艺培训工程(自愿报名):

  参选人可以参加由组委会授权的全国各城市‘正义联盟’演艺培训夏令营,进行表演能力的专业培训。

  培训优势:著名表演艺术家、北京电影学院师资、中央戏剧学院师资和著名音乐人等教学培训。

  培训时间:30天。

  组委会特别授权各城市夏令营拥有20个直接进入北京复选拔的名额。

  二、选拔阶段

  全国选拔时间2008年9月19日开始各城市陆续启动选拔。

  剧组主创人员和专家评委团在全国各城市进行初选拔。

  第一轮初选拔

  面试内容:个人才艺展示及影视常识考核,导演组终审评定为主。

  全国各城市各选10人进入北京复选拔。(夏令营入选选手不在此范围内)

  第二轮复选拔

  入复选演员汇聚北京,由制片人、导演组和专家评委团选定最终总决选选手

  面试内容:

  1.小品命题表演,让选手扮演相应角色(分组组合表演)。

  2.个人才艺展示及影视知识常识问答。

  3.剧组主创人员终审评定。

  选定30人进入决选

  第三轮决选拔

  制片人、导演和专家评委团终选定参演演员

  主体内容:

  依照选定剧本内容,串编出舞台剧形式让选手扮演相应角色。

  导演组终审评定。

  30人选定6人分演男女少年主演;

  4人分演儿童主演;

  其他20名参演其他角色。

  三、出演前的培训学习

  制片方将再次强化选定人员,进行相对应的专业训练,培训全面的表演能力,使其成功具备扮演角色的能力。

  电视剧《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活动 组委会

  2008年6月6日

  注: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电视剧《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活动组委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