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戏外重病缠身 乖女儿戏内精神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符馨尹戏外重病缠身乖女儿戏内精神崩溃(图)

符馨尹和潘虹

符馨尹戏外重病缠身乖女儿戏内精神崩溃(图)

生病的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由符馨尹(符馨尹戏外重病缠身乖女儿戏内精神崩溃(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亲人爱人》正在天津进行紧张拍摄。符馨尹最近可谓是银幕红人,由她主演的《小家大事》播出后受到广大观众欢迎。而由符馨尹和刘雪华(blog)联袂出演的《妈妈为我嫁》也即将播出。

  由于拍摄工作极其辛苦,符馨尹积劳成疾、颈椎受伤,椎骨压迫神经造成符馨尹双手很难做大幅度动作。照片中的符馨尹并不是在剧中的扮相。而是在拍摄间歇时正在休息的符馨尹。为了按时完成拍摄任务,符馨尹忍着疼痛坚持拍戏,只能在拍摄期间带着颈椎托做短暂的休息。

  而在戏中由符馨尹饰演的女孩“艾格”也是命运多舛,从小就被生母抛弃,而随后好不容易找到的爱人又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面对母女之间的情仇恩怨,面对追求真爱之路上的坎坷牵绊,符馨尹一度精神崩溃。

  其中有一场戏是符馨尹要给抛弃自己的亲生母亲一记耳光,这场戏可谓是全剧的重中之重,需要符馨尹需要用夸张的动作和语言近似疯狂的表现出自己对母亲的不满,但是由于符馨尹颈椎受伤,导致她很难将手臂高高举起挥出一记响亮的耳光;可是符馨尹知道这场戏非常重要,必须全力以赴完成才行,所以忍着疼痛拍完这一条。

  虽然在戏中符馨尹怨恨自己的“生母”潘虹,但是潘虹是符馨尹非常尊敬的实力派女演员,二人在戏外的关系极其要好,潘虹老师的戏已经杀青,临走时俩人还有点依依不舍。

符馨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