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收视告捷 范冰冰哭出一路星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59  新浪娱乐
《胭脂雪》收视告捷范冰冰哭出一路星光(图)

《胭脂雪》剧照

《胭脂雪》收视告捷范冰冰哭出一路星光(图)

手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索福瑞数据显示在南京仅仅播放一周的《胭脂雪》就以单集9.12,平均收视8.1的收视率傲居榜首。《胭脂雪》是由范冰冰(《胭脂雪》收视告捷范冰冰哭出一路星光(图) 听歌 blog)工作室和唐德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长篇民国女性苦情大戏。此次是范冰冰首次转身担任制片人,虽是“苦情大戏”但这次的成功真是让她尝到了不小的甜头,可谓星光路上的又一次关键性转折。现在回头望望十年前的范冰冰似乎也是以“哭”出道。

  十年前的金锁,站在赵薇(听歌)林心如(《胭脂雪》收视告捷范冰冰哭出一路星光(图) 听歌 blog)两个“大牌”格格旁边似乎不太起眼,给人留下唯一的印象就是两只哭起来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尖尖的下巴小小的脸。

  《手机》中的范冰冰“玩儿”起了暧昧,更具女人味道,除了与葛优开场的对手戏格外显眼,之后范冰冰躺在农村的土炕上“领悟”与严守一那段爱情的时候,哭的如梨花带雨,在观众面前展现了范冰冰正在飞速提升的演技,可谓全片中范冰冰非常成功的一笔。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电视荧屏的范冰冰开始制作起了自己的电视剧《胭脂雪》,虽然依然苦情,依然泪眼婆娑,但骨子里的坚韧表现的淋漓尽致,似乎昭示如今的范冰冰已不似当初,毕竟她现在的头衔已经换成了—制片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