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收视再夺冠 于小伟努力并幸福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01  新浪娱乐
《胭脂雪》收视再夺冠于小伟努力并幸福着(图)

《胭脂雪》剧照

《胭脂雪》收视再夺冠于小伟努力并幸福着(图)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范冰冰(《胭脂雪》收视再夺冠于小伟努力并幸福着(图) 听歌 blog)工作室和唐德传媒合作拍摄的长篇民国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登陆南京,剧中主演范冰冰、于小伟(《胭脂雪》收视再夺冠于小伟努力并幸福着(图) blog)韩晓(《胭脂雪》收视再夺冠于小伟努力并幸福着(图) 听歌 blog)等,先后抵达南京为本剧的南京卫视首播宣传造势。如今,《胭脂雪》播出的第一周就已在索福瑞数据排行榜上以单集9.12,平均收视8.1的收视率傲居榜首。事实证明,众演员轮番的宣传确实为此剧增加了不少人气。

  剧中,各位主演的精彩演绎无疑成为此剧超高收视率的决定因素之一。于小伟凭借三少爷辜少棠的精湛表演,得到了业内人士很高的评价,同时在《胭脂雪》“飘”过的地方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追捧,被那个“浪子回头”的辜三少爷所感动,为最后的悲剧收场感到伤心。甚至之前在于小伟参加某节目录制的时候,还有一位观众问于小伟能不能修改剧本,不要让三少爷死去。听到观众这样的反映,于小伟当下表示,真的非常感动,如今能抓住观众认真来看的电视剧不是很多,很庆幸自己参演了《胭脂雪》。

  近日,于小伟又在石钟山(blog)编剧的年度大戏《幸福的完美》中担纲主演,在剧中她饰演一位军人梁亮。《胭脂雪》的成功让于小伟信心大增,对正在拍摄的《幸福的完美》非常期待,表示自己也会更加努力,不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失望。看来,2008年的于小伟正快步走在“幸福”的大道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