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 张新建鼓励年轻人做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新建导演、北大星光集团等投资制作的青春成长剧《我的美女老板》20日在青岛顺利杀青,即将进入后期制作环节。

  《我的美女老板》讲述了草根程序员王宇(齐奎饰)和美女老板何雅(隋俊波饰)曲折感人却又令人捧腹的爱情故事。二人在误会中相识,最终因为一系列误会的释解而走到一起,描写了一段不掺杂物欲的纯纯的恋情。

  男一号齐奎因在《闯关东》中饰演老三传杰而得到观众追捧,从年代戏猛地一头扎进青春剧《我的美女老板》,齐奎表现如何?对此张导侃侃而谈:“齐奎虽然算不上很帅,但言情举止生动,对角色地把握也很到位。在拍摄过程中,齐奎很认真、很努力,把王宇这个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王宇这个草根形象,实际上是一个物质匮乏、精神富有的乐观派;他善良真诚,虽然有点小毛病像死要面子,但这恰恰使整个人物形象丰满起来。面对身份、地位、物质的巨大悬殊,王宇一开始对何雅只是望而却步,敢爱不敢言。他实际上成了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最终如愿以偿吃到了天鹅肉,就因为他敢做这样的梦,并且通过历练把梦转变成理想,在通过努力一步步转变成现实。现在同类题材有理想的多,有梦想的少,这也算是该剧的独特之处。年轻人还是要多做梦的,只有相信才有可能去实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