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公布成年宝玉最终由杨洋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26  沈阳日报
新《红楼梦》公布成年宝玉最终由杨洋出演(图)

杨洋

  新版《红楼梦》近日终于公布了成年版宝玉的最终人选,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杨洋成为导演李少红(新《红楼梦》公布成年宝玉最终由杨洋出演(图) blog)心中最“干净”的宝玉。在这之前,杨洋对影视圈而言,绝对是个陌生的名字,他是如何力压群雄成为宝玉的呢?6月22日,记者带着一连串问号采访到新版《红楼梦》的投资方,了解到杨洋出演宝玉的几次波折……

  杨洋是上海男孩,当年同时考取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上海舞蹈学院,但因为热爱军装,杨洋选择了前者。2007年春节前,新版《红楼梦》剧组从军艺选候选演员。李少红导演初步确定包括杨洋在内的6名演员参加集体培训。然而培训开始时,杨洋却出人意料地没到摄制组报到。

  演员集体培训在拉菲特城堡结业后,副导演又想办法与杨洋的学校取得联系,希望得到部队领导的支持。经过与摄制组几轮沟通协商后,杨洋所在学校同意把他交给摄制组继续培养。就这样,杨洋终于来到拉菲特城堡培训基地,开始了单独授课培训。

  导演满意了,也需投资方首肯,当投资方领导与红学家一起审看宝玉等人的造型时,给出了一个相当满意的评价。这让李少红导演久悬的心终于放下了。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