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彤引发全民猜想 网友素描贾宝玉画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27  新浪娱乐
于小彤引发全民猜想网友素描贾宝玉画像(附图)

网友素描的于小彤版贾宝玉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自筹拍之日开始,贾宝玉一角所引发的关注和猜想,就从不曾停止过。随着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近日公布了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后,饰演少年版贾宝玉的十四岁新人于小彤,迅速走入大家视野。在美术指导叶锦添眼中,于小彤有着与生俱来的聪慧灵气,而之前合作过电影《梅兰芳》的电影恩师陈凯歌,形容这个他心目中的“小梅兰芳”“艳若桃花”,很多观众认为于小彤与《红楼梦》原著中对贾宝玉的描写极为贴近:于小彤长相乖巧可爱,为电影恩师陈凯歌等人所喜爱,然而生活中性格特别顽皮好动,经常发生诸如独个划船掉进河里这样的无厘头事件,外表和性格的反差还蛮”贾宝玉”的。于小彤因此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引发了大众对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新一轮期待和想象。

  其实早在官方公布最终确定人选之前,于小彤就已被许多媒体看作是最有可能出演贾宝玉的热门备选演员之一。网络上,更流传着热心网友将于小彤在拉菲特城堡培训期间的照片,加上自己丰富的想象,精心绘制的于小彤版贾宝玉素描肖像。不少观众跟帖大赞小彤版少年宝玉“具有灵性,古装简约不造作”,也有网友直白地表示“好喜欢,好喜欢,他才是最好的宝玉人选,没有人比他再好了”,短短数日,此贴点击已过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版《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