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霍思燕光彩照人 感叹相识十年珍惜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46  新浪娱乐
黄晓明霍思燕光彩照人感叹相识十年珍惜友情

黄晓明帅气逼人

黄晓明霍思燕光彩照人感叹相识十年珍惜友情

霍思燕明艳照人

  二十一日,黄晓明(听歌)霍思燕(黄晓明霍思燕光彩照人感叹相识十年珍惜友情 blog)宋佳(黄晓明霍思燕光彩照人感叹相识十年珍惜友情)黄渤、在日本电影《追捕》中饰演“真由美”一角让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知名演员中野良子做为嘉宾盛装亮相。黄晓明一身黑色西装配黑超墨镜出场,众多青岛“明教”的粉丝在红地毯处高举着“欢迎晓明回家”的大幅字牌;牵着小天使的手走过红地毯的霍思燕一身GUCII最新礼服,微卷的长发、甜美的笑容捕获了众多闪光灯,让人非常惊艳的则是不经意露出的美背相当的诱人。

  黄晓明做为青岛的明星在现场是人气爆棚,所到之处都人潮踊挤,走在一起的霍思燕几度被人群冲开,几乎跌倒,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坚难的往前行。同为华谊艺人的黄晓明、霍思燕谈及两人相识时就在青岛这座美丽城市,黄晓明掐指一算惊讶的说:“没想到都有十年了。”原来两人在《罪证》中初次合作,黄晓明当年尽地主之谊带霍思燕去看海、吃海鲜、喝啤酒,令霍思燕记忆犹新:“当时是自己第一次离开北京,还非常的害怕,但青岛这个城市让自己非常的喜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