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佳人》第二季登上银屏 美女佳人依然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因为时尚的外表和有趣的故事情节,由曹颖(《律政佳人》第二季登上银屏美女佳人依然当道 blog)等主演的《律政佳人》(blog)拥有了一批年轻的粉丝。昨天,记者从河北卫视获悉,《律政佳人》第二季之《佳人当道》即将于6月25日晚播出,而除了四位美女佳人依然“当道”外,偶像小生印小天(blog)也加盟了该剧,成为大绿叶。

  《佳人当道》依然由第一季的三位原班人马出演,除了王雅捷(《律政佳人》第二季登上银屏美女佳人依然当道 blog)退出该剧外,曹颖扮演的“大女人”钱小美和陈莹饰演的“做梦专家”艾嘉,以及由李婉僮(听歌)演绎的性感女律师刘苏苏,都将在第二季中有更戏剧化的表演。而潇洒性感的律师职业装这次也融入了欧洲时装理念,把四位女主角衬托地更加楚楚动人。像小生印小天成为“律政村”里的新人,印小天自称这回可是自毁形象,所扮演的律师亦正亦邪,变成一个“坏男人”———处心积虑、伤透了钱小美的心。

  据悉,第二季《佳人当道》除了一如既往地用时尚轻喜剧风格展开故事情节外,还在剧本上增加了许多亮点,其中很多案例都是根据现实生活中引起过社会强烈关注的真实案件作为基础改编而成,例如80后作家抄袭案、福利院女童子宫被切除案、虐猫事件、为伤残民工索要高额赔偿的律师又将拖欠律师费的民工告上法庭案等等,这些真实的案件被串编在一个电视剧中,使得剧情起伏跌宕,而在日渐多元化的现代生活中人们的道德观念也被凸显得很强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