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角色命途多舛 新戏再玩失控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10  新浪娱乐
符馨尹角色命途多舛新戏再玩失控游戏(图)

符馨尹《亲人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气质美女符馨尹(符馨尹角色命途多舛新戏再玩失控游戏(图) blog)最近可谓是银幕红人,前有热播剧《小家大事》,后有将播剧《妈妈为我嫁》,温柔可爱又极富女人味的符馨尹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近日符馨尹一直忙于拍摄新剧《亲人爱人》,身为“乖乖女”的符馨尹总是要面对人生中各种各样的坎坷,这次也不例外。

  符馨尹在剧中饰演一个从小被遗弃的女孩“艾格”,“艾格”以第三者的身份出场,但是她一直想摆脱这样的生活,她在不断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的同时也寻找着自己的真爱。面对母亲的离弃,符馨尹自立成为女强人,在工作上雷厉风行成为某公司总监。事业上有所成功的她也遇到了一个令自己心仪的男孩,当她发现自己爱上的居然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时她崩溃了,一度精神失控。

  符馨尹在《失控游戏》和《妈妈为我嫁》两部戏中都有精神失控状态的戏。在《失控游戏》中她饰演女主角徐一嘉,在戏里和黄觉(符馨尹角色命途多舛新戏再玩失控游戏(图) blog)饰演一对情侣,为了切合剧情,两人要经常表现出非常状况下,人的各种失控状态。而在《妈妈为我嫁》中符馨尹在剧中饰演一个刁蛮任性、嫉妒心极强的富商千金小姐洪佩琦,在爱情面前符馨尹再度精神失控。

  善良的人总是会被命运所捉弄,面对母女之间的情仇恩怨,面对追求真爱之路上的坎坷牵绊,“艾格”事业上的成功和命运中的不幸形成鲜明的对比,这也造就“艾格”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事业上的“坚强”和生活中的“柔弱”。符馨尹此次就要在这两种不同性格间演绎“艾格”的多舛命途。相信此次符馨尹就将为大家上演一出好戏。(蝎斯底里/文)

符馨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