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车祸成命运转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明星十年蜕变系列故事之黄晓明(听歌),主持人陈鲁豫(blog)带领电视观众走进国内一线小生黄晓明的心灵世界,讲述他成长过程中不为人知的点滴故事。

  一次高中时代的意外“触电”,竟让黄晓明的人生从此改变。三部经典电视剧的大胆翻拍,黄晓明用执著与坚持守候成。2008年,又一部被翻拍过无数次的经典电视剧——《鹿鼎记》亮相荧屏。同样的《鹿鼎记》,不同的韦小宝。这个金庸笔下八面玲珑的市井无赖,留下了梁朝伟(黄晓明做客《说出你的故事》车祸成命运转角 听歌)年轻时代的精灵古怪,也让黄晓明走出杨过与许文强的痴情,给观众一次意外的转身。三大经典剧目的接连挑战,三个经典角色的轮番尝试,今天的黄晓明已经在磨砺中走向成熟。

  1998到2008,十年光阴如梭,俊秀青涩的脸庞已经成为记忆,十年的坚持,十年的努力,终于成就了黄晓明的灿烂星途。

  黄晓明当初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是一瘸一拐地到现场。因为在考试之前有一天,黄晓明站在路边准备过马路,在他毫无意识的情况下,一辆吉普车把他的脚趾头轧断了。“那车从我脚背上压过去,我就觉得脚崴了一下。司机问我,你没事吧,我走了两步,没事。后来才发现脚不行了,我脱下鞋再看也没有外伤,后来我找了个公用电话,叫我叔叔来把我背去医院,一查,是骨折了。”因为脚伤,他差点没被老师看上,幸好伯乐崔老师说了一句话:“把他招了,就算是木头,也是个漂亮的可造就的木头。”这是黄晓明的第一次车祸。

  第二次车祸是黄晓明快毕业的时候,当时他坐的车翻了,整整一个钟头后他才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被人从车里拉出来,苏醒后,黄晓明的第一句话还是“我的脸没事吧?”虽说那时候脸上缝了针,可是四年后,黄晓明竟然还从伤口处取出了一块玻璃。“快毕业的最后那一段时间都没有人管,我自己住在跟别人合租的一个房子里面。受伤后的几个月,我还要坚持拍戏。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每天的饭就是下楼买个肉夹馍,我突然在这一瞬间就是开窍了,看通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骨折让黄晓明进了电影学院,第二次骨折使他领悟了演戏。6月24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讲述黄晓明“福祸相倚”的奇迹故事。

黄晓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