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传奇》登陆天津 黄秋生演反派自夸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2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从昨日起,由香港武术(《少林寺传奇》登陆天津黄秋生演反派自夸阳光)指导程小东担任武打设计,鲍国安(《少林寺传奇》登陆天津黄秋生演反派自夸阳光)黄秋生(听歌)王刚潘长江等主演的42集大型古装剧《少林寺传奇》在天津二套多彩剧场中播出。全剧分为《少林寺·断臂方丈》《少林寺·十三棍僧救唐王》和《少林寺·十八小铜人》三部分,剧集达上百集,此次跟观众见面的是第一部。记者获悉,今年年初,《少林寺·十三棍僧救唐王》已经在浙江开机,预计明年就能跟观众见面。

  1982年,电影《少林寺》把深山名刹少林寺和少林功夫推向了世界。时隔26年,以少林功夫为题材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再度面市。剧中将金钟罩、十八罗汉阵、少林拳、少林棒、少林刀、少林剑等耳熟能详的少林功夫一一呈现。

  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黄秋生扮演表面善良亲民,内心阴暗的洛阳王杨高奇。近年来鲜演反派角色的黄秋生笑称:“可能大家觉得我的外形比较冷酷,总让我演大反派,其实我内心还是很阳光的。”“曹操”鲍国安在片中出演慈悲的少林寺方丈弘忍;一向以大“奸臣”形象出镜的王刚此次“升级”为心狠手辣的齐国国君,喜剧演员郭达客串隋炀帝杨广。电影版《少林寺》中的两位演员也重出江湖,光头“秃鹰”计春华此次继续塑造“坏人”,扮演王仁则的于承惠在剧中也有不少戏份。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少林弟子”有16位是真正的武林高手,他们是从全国近五届武术冠军中甄选出来的。

  曾执导过《英雄本色》新龙门客栈(《少林寺传奇》登陆天津黄秋生演反派自夸阳光)《英雄》十面埋伏(《少林寺传奇》登陆天津黄秋生演反派自夸阳光)《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影片的程小东谈起此次的拍摄坦言有点紧张,他认为仅“少林寺”3个字就足以让人窒息。程小东直言,李连杰(《少林寺传奇》登陆天津黄秋生演反派自夸阳光 blog)版《少林寺》是经典,但如今他用现代人的眼光重拍《少林寺》不会比电影版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