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导力捧王丽坤 王丽坤即将走红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17  新浪娱乐
众名导力捧王丽坤王丽坤即将走红荧屏(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克导演倾心打造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再次登陆央视,在cctv8播出,剧中女一号王丽坤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和其他行业一样,影视这行每天都会有新鲜血液注入,竞争也非常的激烈,要想能够站的一席之位实为不易,演员靠实力,也要有好的机遇,王丽坤就是这样一个“幸运儿”。还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时,王丽坤就有幸成为了“克女郎”,受到徐克导演力捧,在《七剑下天山》中出演女一号,要知道当时和他搭档的都是像赵文卓吕良伟等这些大牌明星,尽管自己的处女作演绎的并不是那么完美,但王丽坤收获了很多,这也为她以后的演艺生涯打下了牢固的基础。近几年,王丽坤更是和名导演合作,《河流如血》、《家》两部电视剧中,王丽坤先后两次和汪俊导演“牵手”,并挑起了大梁,此后,王丽坤更是一鼓作气,出演了柳云龙执导的电视剧《血色迷雾》的女一号,张瑜自导自演的励志电影《八十一格》,这两部作品都将在暑假搬上荧屏。

  目前,王丽坤正在外地勤练京剧,为新戏做准备,据说,这次和她一起合作的又是某名制片人,而且一起搭档的也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08年是王丽坤丰收年,为此她必将抓住这次机会再上位。

王丽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