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恬忍痛练功为拍《花舞飞雪》 苦练京剧超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30  新浪娱乐
皓恬忍痛练功为拍《花舞飞雪》苦练京剧超敬业

皓恬为《花舞飞雪》苦练京剧,忍痛挂伤超敬业

  新浪娱乐讯 08年度大戏《花舞飞雪》已在本月20日正式开机拍摄,在如此盛夏酷暑工作的演职人员都相当的辛苦,而在片中饰演剧团当家花旦“碧玲珑”的青年演员皓恬更是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辛苦。为了能更准确的塑造好这个人物,剧组专门请了南京京剧团的老师来全程跟随贴身教学,除了正常的拍戏工作外,每天皓恬都要跟随专业的老师进行系统的专业训练,由于短时间内高强度的训练,再加上高温酷暑及轻微的水土不服,导致皓恬双脚及小腿连日浮肿不消,疼痛难忍,而各种枪剑器械的练习更是让她身上青肿受伤不断,但为了能达到导演要求的“专业”程度,皓恬硬是咬牙强忍着所有的伤痛继续学习训练,让许多剧组同仁和助理看着都心疼同情不已,纷纷赞扬其超级敬业,对此,皓恬只是淡淡说:“不是不觉得累不觉得苦,也不是没有偷偷掉过眼泪,但特别感谢导演的严格要求能给自己锻炼和磨炼的机会……”皓恬还盛赞于敏导演是“最追求完美的大师级导演”。

  相信在如此专业的团队合作下,《花》剧一定会是一部值得我们大家期待的好作品,在此仅祝愿《花舞飞雪》剧组拍摄顺利,收视长红,也祝愿坚强勇敢乐观敬业的皓恬星途坦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