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的秘密》拍摄进入尾声 导演讲述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2:11  新浪娱乐
《三个女人的秘密》拍摄进入尾声导演讲述看点

导演现场为演员讲戏

《三个女人的秘密》拍摄进入尾声导演讲述看点

康俊龙和伊能静

《三个女人的秘密》拍摄进入尾声导演讲述看点

郑雅文和王亚楠

《三个女人的秘密》拍摄进入尾声导演讲述看点

王亚楠、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车径行携手王亚楠、伊能静、康俊龙、郑雅文等倾情演绎,根据军旅作家沉石同名小说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三个女人的秘密》拍摄已经进入尾声,今天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据悉,《三个女人的秘密》曾被韩国某电视台拟以高价收购剧本,再按韩剧模式改编该剧,但被编剧沉石婉拒。车径行导演告诉笔者,本片是一部按照全新的影视创作理念创作的电视连续剧。它有着自己独立的美学观点和特征,有别于其它情感类电视剧,它采用“三一结构”即交叉蒙太奇的叙事结构方式,讲述了一个关于寻找亲情的情感悬疑故事。它有着跌宕起伏的情节、曲折好看的故事、鲜活幽默的语言、生动深刻的人性剖析,有着足以推动情节向前发展的故事。“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如果善于发掘或许每个秘密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人生中最难解读的就是心理密码,而电视连续剧《三个女人的秘密》要解读的恰恰又是女性的心理密码。”

  三个女人围绕一个男人出现的种种关系和一个男人围绕着三个女人出现的种种关系是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看点。车导说,尽管现实生活中人的关系是复杂的。但是,本片中出现的种种关系复杂、悬疑而又感人。它呼唤的是和谐社会建设中人性最根本的理性回归,它呼唤的是亲情、友情和爱情。

  据投资方透露,《三个女人的秘密》是2008年奥运会前唯一一部全程在北京拍摄的电视连续剧。车径行表示,本片无论是在场景的选择上,还是服饰的搭配上都着力强调民族文化与时尚元素的结合,剧中的服装秀、跑车秀等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尚的气息。而四合院、王府等场景的使用则洋溢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WP/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