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场景设计图曝光 角色将颠覆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张纪中(新《西游记》场景设计图曝光角色将颠覆旧版 blog)近日受邀到英国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演讲,新版《西游记》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台》随之曝光,张纪中说天宫斩妖台的设计将展示《西游记》的一种气氛。

  张纪中在华威大学演讲之后,在会场演示了一段不到20分钟的《西游记》未来设计的动画短片,在短片中,新版《西游记》场景曝光,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性格迥然,完全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张纪中称:“我要从《西游记》着手通过娱乐的方式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我们的猴侠、猪侠完全可以媲美蜘蛛侠(新《西游记》场景设计图曝光角色将颠覆旧版)、蝙蝠侠、钢铁侠,因为我们中国历来是一个侠之大国!”他认为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最终表达的都是一个民族、一种文化的态度,美国人通过美国的电影及其他娱乐手段在全球传达了美国的文化,而中国缺少和世界的沟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