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海报首曝光 场景媲美《魔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8:55  新浪娱乐
《西游记》海报首曝光场景媲美《魔戒》(图)

《西游记》斩妖台场景设计图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西游记》的拍摄始终吊足了国内观众的胃口,张纪中(《西游记》海报首曝光场景媲美《魔戒》(图) blog)到底会拍出一版什么样的《西游记》,是观众们一直关心的问题。这次张纪中受邀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和华威大学做演讲,为了使西方人能更直观的感受到中国影视作品,他特意带了大量的海报和片花,其中《西游记》的首款场景海报和制作的动画宣传短片也在此曝光,其大手笔的魔幻色彩,令在场观众纷纷赞叹能与《魔戒》媲美。

  《西游记》海报及设计场景首次曝光引发惊叹

  记者获悉,张纪中在筹备拍摄《西游记》的时候, 就希望《西游记》能够走向世界,因此专门和好莱坞的梦工厂开始了《西游记》的场景设计,在英国曝光的短片和设计图就是和好莱坞合作的结果,昨日在英国首次播出的宣传短片气势恢弘,场面壮观,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以往老版《西游记》的印象,现场很多人看了之后都异常的兴奋,表示从场景上已经完全可以和《魔戒》相媲美。

  昨日,张纪中的宣传方神话传媒向媒体公布的首张《西游记》场景设计图,是斩妖台的一张设计图,它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奇特的世界,魔幻的色彩,充满想象力的场景,引来了大量师生的围观。他们看到说,这个场景让人联想到《魔戒》,恢宏中透着诡异,玄幻中带着阴森。而张纪中也透露,目前曝光的设计场景也只是一个大概的效果图,相信会随着事情的发展有更大的推进。

  颠覆老版是为更体现原著精髓

  在华威大学的现场,很多学子对《西游记》的短片因为颠覆了在场华人对老版《西游记》的印象,纷纷把“颠覆”这个问题抛向张纪中。张纪中表示,这么多年过去,在影视作品的表现手法上必然要有所创新,要有更适合现今社会的一种表达手段。“《西游记》是中国儒释道三种文化的结合,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我们将要制作的作品,就是为了展现这种中国文化的精髓,为了更贴近原著所表达的精髓。而想要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传播这种中国文化,必然要在表现方式上下大功夫,不能是粗制滥造,不能是马马虎虎,一定要创新,一定要抓住观众的眼球。这就对制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对中国文化的关注,制作中的表现手法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做出世界一流的制作水准,传播力度才能更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