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再演陈真颇有心得 董洁告别柔弱饰演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51  城市晚报
陈小春再演陈真颇有心得董洁告别柔弱饰演打女

陈小春

陈小春再演陈真颇有心得董洁告别柔弱饰演打女

董洁

  记者刘畅报道 因为有老版《陈真》在前,由吉安永嘉翻拍的《精武陈真》(blog)播出后颇受关注。目前,该剧正在全国热播,陈小春(陈小春再演陈真颇有心得董洁告别柔弱饰演打女 听歌 blog)再演陈真,董洁(陈小春再演陈真颇有心得董洁告别柔弱饰演打女)首度变身“打女”,“打”出高收视率。剧中彰显的自强不息、万众一心的民族精神,也让观众再次感受了爱国主义的激情。

  电视剧《精武陈真》原定于5月起在全国部分地方频道播出,突然发生的四川大地震,让举国上下陷入了巨大的震惊与悲痛中,该剧播出也顺延。恢复播出后,《精武陈真》在广东、广西等地的收视率一路飘红,广东电视台负责人认为,该剧在震后推出,起到了鼓舞国人的巨大作用。剧中,日本人侵占北平之后,由陈小春饰演的陈真,由董洁饰演的方志欣等多位角色表现出来的万众一心、自强不息的精神与当下的民众情绪是一气相通的,所以才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经过《霍元甲》(blog)的历练,陈小春第二次扮演“陈真”颇有心得,“《精武陈真》里的陈真变化很大,因为师父‘霍元甲’被日本人害死,为了保护师父的儿子霍东觉,我们要隐姓埋名,不像上一部,看到不爽的就想站出来打。大家看这个剧,如何打得漂亮倒在其次,重要的是多看一点大时代的东西,让现代人体会到自强不息的精神。”

  从《幸福时光》中的“盲女”到《金粉世家》里清纯如百合般的“冷清秋”,戏里的董洁总是扮演着柔弱的小女子,但此次董洁却告别“乖乖女”,首度在《精武英雄(陈小春再演陈真颇有心得董洁告别柔弱饰演打女)》里挑战“打女”角色。董洁表示,“虽然我以前练过很长时间的舞蹈,摆个武打架势很简单,但舞蹈讲究柔软度,武打却讲究力度,是对身体毅力的极度考验。”

董洁吧】 【陈小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