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暗指《西游记》钱不够 猴侠可媲美蜘蛛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27  武汉晚报
张纪中暗指《西游记》钱不够猴侠可媲美蜘蛛侠

新版《西游记》中“天宫斩妖台”一幕的布景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日前刚卸任上海电视节评委会主席的张纪中,受到英国华威大学的邀请,进行了关于中国文化的演讲。演讲之后,张纪中在会场演示了一段不到20分钟的《西游记》动画短片,场景气势磅礴,人物梦幻生动,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完全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

  张纪中还首次曝光了新版《西游记》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台,从画面来看,充满西方魔幻色彩,完全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反而跟电影《魔戒》气氛有些相似。

  张纪中再发豪言壮语:“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我们的猴侠(孙悟空),猪侠(猪八戒)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都知道的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因为我们中国,历来是一个侠之大国!”不过壮志还是要靠钱来完成,张纪中最后道出言外之意:“我希望拍摄电影的资金来自于全世界,因为我要制作成一部有世界影响力的作品,如果单靠中国的影视资金,确实显得单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