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曝光场景海报 张纪中欲赶《魔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年是中英文化年,张纪中受英国两所著名大学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的邀请,在电视节结束后马不停蹄地前往英国伦敦进行关于中国文化的演讲。

  昨日在演讲之后,张纪中还在会场演示了一段不到20分钟的《西游记》未来设计的动画短片。短片中新版《西游记》场景气势磅礴,人物梦幻生动,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个性鲜明,完全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除此之外,张纪中还意外地曝光了《西游记》的首张场景海报———天宫斩妖台。“这是场景设计之一,是天宫斩妖台的设计,展示的是将来《西游记》的一种气氛,希望可以达到《魔戒》的效果。”张纪中说。

  张纪中透露,目前《西游记》筹备进行得比较顺利,很多技术性的问题都在和美国的制作团队探讨。至于《西游记》选秀,张纪中表示,将在近日重新开始,“希望《西游记》有机会能够走出中国进行选秀”。时报记者 程茗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