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和凤凰卫视皆否认对鲁豫有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01  广州日报
湖南卫视和凤凰卫视皆否认对鲁豫有偏见(图)

节目做得好,你们就黑我?

  湖南台:鲁豫节目的收视很好,我们怎么会黑她?

  凤凰台:我们更不可能对鲁豫有偏见!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鲁豫(右图)最近有点“背”,这段时间关于她去都江堰采访的节目被网友批评之余,还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是,昨日某论坛爆出猛料,鲁豫节目被批评是因为其在湖南台“被黑”。本报记者昨日马上致电湖南卫视,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马上否认了这一说法。凤凰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强调:“我们更不可能对鲁豫有偏见。”

  昨天,某论坛上的一篇帖子称:“鲁豫原本订于20日来长沙录制新的宣传片,我们已经做好拍摄准备,但今天台里通知说取消了。日前,鲁豫在灾区穿名牌的画面被挑选出来放到网上,之后迅速流传。我注意了一下,最初的黑帖IP地址都来自一个地方。背后的组织开始了。之后,背后的组织者又在那附近搜罗出一些过往娱乐炒作文章陆续贴上网。我曾就此提醒过鲁豫团队中的朋友,结果鲁豫在她生日那天,写了个《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的文章。”这篇帖子在最后强调:“背后的主持人是谁,你们自己猜去吧。”

  上述帖子中不止一次透露,鲁豫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被黑的原因,是她在湖南卫视的节目《鲁豫有约》收视很好,因此“威胁到其他人”。在记者的采访中,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说:“《鲁豫有约》的收视确实不错,但跟其他访谈类节目比如《女人天下》等也是差不多的。”至于鲁豫是不是因为节目收视太好而“被黑”的说法,他表示不可能。鲁豫的节目爆出这么多负面新闻,湖南卫视以后还会播她的节目吗?李浩说:“会!”

  鲁豫的老“东家”凤凰卫视公关部负责人李小姐听到这个新闻后对本报记者表示:“关于此事,我们不想再回应了。网上的东西能信吗?关于该期节目的批评,鲁豫已经在博客上作出回应了,她的观点就是我们的观点。《鲁豫有约》以后还会正常播出,节目的收视也一直很稳定,有其收视固定群,没有大起大落。”她表示,论坛的内容觉得无奈可笑,“讨论这个问题没有太多价值意义,我们更不可能对鲁豫存在任何偏见!”陈羽中/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