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媲美“蜘蛛侠” 新《西游记》首次曝光场景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10  武汉晨报
媲美“蜘蛛侠”新《西游记》首次曝光场景海报

新《西游记》展示的首批场景图“天宫斩妖台”

  晨报讯(记者 陈馨 通讯员 小龙)昨日,张纪中(媲美“蜘蛛侠”新《西游记》首次曝光场景海报 blog)应邀赴英演讲,表示“要让中国的猴侠、猪侠媲美蜘蛛侠(媲美“蜘蛛侠”新《西游记》首次曝光场景海报)、蝙蝠侠、钢铁侠”。同时,一段时长不到20分钟的《西游记》未来设计动画短片曝光,不少人称《西游记》的场景可以媲美《指环王》

  今年是中英文化年,刚担任完上海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张纪中受邀赴英,与著名的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学子交流。演讲前两天,门票即被大部分华人抢定一空。当日,300人大厅座无虚席,有学生还专门从牛津、剑桥赶来,更有学生为了报名参加《西游记》选秀,希望张纪中能为自己“开后门”。

  演讲过后,张纪中在现场播放了一段不到20分钟的《西游记》动画短片,短片中,新版《西游记》气势磅礴,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性格迥然,完全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场景完全可以媲美《指环王》。“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张纪中一字一顿,“我们的猴侠,猪侠(全场笑)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都知道的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因为我们中国,历来是一个侠之大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