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上的绿宝石》暑期首选 霍建华学会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39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暑期首选霍建华学会演戏

霍建华

《屋顶上的绿宝石》暑期首选霍建华学会演戏

霍建华

  由霍建华孙俪领衔主演,张国立张铁林两大实力男星共同加盟的30集青春励志剧《屋顶上的绿宝石》,自去年播出后,无论是收视还是霍建华出色的表演都成了大众谈论的对象,并入围新浪2007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候选。而霍建华也凭借该剧与张国立和郑少秋等人共同入围第三季男演员后选名单。而今年的暑期档,该剧再次成为多家电视台的首选。

  与实力老将同台飙戏 霍建华受肯定

  在该剧中与张国立、张铁林同台表演,表现力却丝毫不弱的霍建华也坦言,当时因为自己从没接受过演艺科班训练,曾经不只一次地想跑到学校进修演技,不过张国立老师的一句话,反倒让自己自信不少,“他(张国立)和我讲‘不用去考研什么的,你的表现力很不错,继续拍片子就行了,经验是可以累积的。’”

  《屋》对霍建华影响很大 身价暴涨

  曾被张国立老师盛赞演技的霍建华也表示,虽然之后的《武十郎》里夸张的喜剧表演被大家定为自己表演事业的转折点,可是对于自己来说,其实《屋》才是自己表演事业的分水岭,“毕竟自己是从这部剧之后才开始真正进入演戏状态,也就是说,《屋顶上的绿宝石》让我学会演戏。这部戏对我来说也是影响很深的。”

  而该剧也是霍建华与北京东王文化第三度合作,这次东王文化也没有亏待霍建华,片酬由当年《海豚湾恋人》的8000元一集升到现在的6万元一集。对此,霍建华笑称:“其实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每个人都有做新人的时候,刚入行钱当然少啦。其实这也就是一份工而已。主管觉得你表现好,自然就会考虑加你人工。”

  据悉,该剧将于6月24日在内蒙古卫视情感剧场火热播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