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将登录江苏卫视 邓超帮新人排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44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将登录江苏卫视邓超帮新人排戏

邓超《艰难爱情》剧照

  日前在辽宁、云南、福建等地已经首播的《艰难爱情》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据悉,这部被定义为都市情感悬疑剧的剧集是由华谊影业李波工作室投拍,邓超的大学恩师田有良执导,制片人李波曾表示,邓超和恩师的完美结合更激发了邓超深层次的演技,邓超对于栏目组已经绝不仅仅只是一个演员的身份,有他在就可以对剧集的整体质量绝对放心。

  《艰难爱情》是由邓超、车晓主演,大学恩师田有良更是凭借自己对邓超潜力的深入了解不断激发出邓超对细节的掌控。该片制片人李波告诉记者,自己和邓超的合作非常愉快,邓超除了在出色完成自己角色的同时,更可以为剧组的其他演员导戏,比如“郝良带着林雨馨裸照要挟孟皓(邓超饰)的那场戏”邓超必须要激发对手戏演员的情绪才能把这个戏的亮点提出来,那天晚上他连饭都没吃一直去找演郝良的杜江排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剧中的大多数演员都很真切地和邓超有过演技上的交流,他的感觉很独特,并且把握相当到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