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亚蕾飞抵荣国府 宝黛钗提前拜见“母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36  新浪娱乐
归亚蕾飞抵荣国府宝黛钗提前拜见“母后”(图)

成年宝玉

归亚蕾飞抵荣国府宝黛钗提前拜见“母后”(图)

归亚蕾

归亚蕾飞抵荣国府宝黛钗提前拜见“母后”(图)

少年宝黛钗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低调开机以来,演员陆续公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尤其“宝黛钗”演员名单及造型的公布,使得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等四位新人演员,成为社会的焦点话题。近日,在剧中出演“王夫人”一角的著名演员归亚蕾,已从美国飞抵荣国府,除调试完所有服装造型外,更不断熟悉剧本,随时准备投入拍摄。

  从《雷雨》到《橘子红了》,从《中国母亲》《荣归》《麻辣婆媳》,归亚蕾每次的精彩表演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大明宫词》“母后”(武则天)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再加上多年和李少红的默契合作,归亚蕾无疑成为“王夫人”角色的不二人选。

  而当得知归亚蕾进组的消息后,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等四位新人,一起拜见了素未谋面的“王夫人”。除了“请安”,四人更多的是向归亚蕾请教演技。而对于四位俊秀端庄的演员,归亚蕾感到非常欣慰,因为这四个孩子的进步有目共睹,少年宝玉于小彤甚至连每句台词所在集数和页码都了然于胸。而最让归亚蕾感到难得的是他们健康的心态。“现在的年轻演员,能保持良好、平衡的心态很不容易,其实好心态才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