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弃”孙俪 与车晓《艰难爱情》演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邓超“弃”孙俪与车晓《艰难爱情》演情侣(图)

《艰难爱情》截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邓超(邓超“弃”孙俪与车晓《艰难爱情》演情侣(图) 听歌 blog)华谊兄弟旗下女演员车晓主演的《艰难爱情》即将于下月登陆江苏卫视。继《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邓超“弃”孙俪与车晓《艰难爱情》演情侣(图))》后,首次打破“超俪档”的邓超开始与新人车晓谈情说爱,新鲜的搭配组合令人期待。

  这部被誉为典型“魔鬼爱上天使”的故事,讲述的是孟皓(邓超饰)是一个年轻的知名企业家,三十岁左右就已经拥有几亿身家,加上俊朗的外表和迷人的魄力已经成了城中女人的梦中情人。经过21次的相亲,孟皓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弟弟一个同学的女朋友林雨馨(车晓饰)那一刻就注定了这个钻石王老五一生的感情归宿。然而如此天使魔鬼的结合必然不会太平,但最终他们在坎坷中发现对方在自己的心目中才是最珍贵的。

  该剧的一大看点,就是首次扮演情侣的邓超和车晓。戏里戏外与孙俪(邓超“弃”孙俪与车晓《艰难爱情》演情侣(图) 听歌)都是黄金搭档的邓超,这次终于遇上了“新鲜血液“。面对自己打破“超俪档”这一组合,车晓乖巧地表示:“与邓超对戏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他很能带动我的情绪,他只要一开演,我就能迅速进入状态。他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孙俪吧】 【邓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