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现场酷署难耐 侯京健感受真正“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21  新浪娱乐
《兵圣》现场酷署难耐侯京健感受真正“热”拍

侯京健《兵圣》剧照

《兵圣》现场酷署难耐侯京健感受真正“热”拍

侯京健

  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兵圣》现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由于当地气温平均都在30摄氏度左右,天气格外闷热。宽袍广袖的春秋战国服饰看上去儒雅飘逸,然而在这样的“桑拿天”里穿起来却如同火炉加身。尤其是侯京健“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外面再压上十几斤的盔甲和厚重的头套,脸上贴着人工胡须……在炎炎夏日的暴晒下骑马厮杀,这对于京健来说无非是对自己生理极限的挑战,再加上持续拍摄下身体透支而引起的不适,让京健真正的体会到了拍摄的艰苦。即便如此,只要在导演喊开始的时候,他都会将满身的疲倦和高温带来的痛苦置之度外,即刻投入到角色中,一天下来汗流浃背里里外外都湿透了。

  京健坦言,拍摄现场酷热的天气下他几度都快昏厥过去了,全亏组里制片老师几瓶藿香正气水“救”了他,才能坚持将当天的戏顺利拍下来。他还表示非常感谢剧组人员对他的关心照顾。据透露,其中一段剧情是京健和发小无咎逼于无奈,用计献城给吴国。吴王带兵进城,百般显赫。他们只能卧薪尝胆,忍气吞声。而就在拍这组镜头时,工作上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被迫暂停拍摄工作,趁此,演员们都抓紧时间休息,不难看出能好好休息半天都成了每个演员的渴望。

  付出得多未必成功,但付出得少注定失败。对于侯京健的努力和付出,张纪中导演更是连连称赞,夸奖侯京健演技愈发的成熟,而且是个敬业精神极佳的好演员。

  我们期待这部戏的播出会让观众一睹《兵圣》的精彩和京健的独具特色的演技及其非凡的个人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兵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