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庆回应质疑 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学庆回应质疑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

李学庆版“灌篮”受质疑

  奥运年唯一一部篮球大戏《男人的承诺》最受瞩目的“灌篮高手(李学庆回应质疑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人选揭晓之后,引起不少反响,不少人质疑该剧是否是受电影大灌篮(李学庆回应质疑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启发的电视版?而李学庆(李学庆回应质疑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 blog)扮演的司卫强又与周杰伦(李学庆回应质疑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 听歌)版的方世杰是否为如出一辙呢?对于该剧尚未开拍就引发的种种质疑,导演袁英明表示:除了题材一样之外,《男人的承诺》与《大灌篮》没有任何关系,如果说周杰伦版的方世杰是樱木的化身,那李学庆扮演的司卫强则肯定是中国版的流川枫。

  据悉,《男人的承诺》早在前年就开始剧本的编写,与其他篮球戏所不同的是:该剧更加写实,并不是象以往那样放在学校或者街头赛场,而是首次将镜头对准CBA(李学庆回应质疑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赛场,由于是描写职业篮球队员的故事,对演员的身高、篮球技巧和演技都有相当严格的标准。而一般男星的身高成为出演该剧最大的限制,男模出身的艺人中只有为数不多的一、两个,而该剧角色又在25、6之间,在年轻一代中又具有卖座能力的只有李学庆莫属。对于李学庆出演司卫强各方都十分有信心,因为角色本身与他的经历近乎吻合,所以即使他本色出演,也肯定会塑造中国电视史上第一个经典篮球运动员的形象。

  《男人的承诺》除了将聚焦台前光芒四射的“灌篮高手”之外,更将首次揭密天才篮球运动员的幕后推后-----篮球经纪人,该剧中这个灵魂人物由当红小生贾一平(李学庆回应质疑称新剧与《大灌篮》不相同(图) blog)扮演,与李学庆天天在篮球场上“耍帅“不同,贾一平扮演的杨承志则有更多荡气回肠的情感戏以及坚定的信念,那就是把司卫强一定要送进NBA,为中国争光!所以,该剧整将以第一批中国体育经纪人和球员进军BNA的艰辛历程及他们的事业及家庭命运转承的故事为主线,而区别于之前任何的篮球题材影视作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