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门寺》召开剧本研讨会 黄力加将担纲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黄小春 实习生 冀琴)闻名遐迩的“佛骨圣地”法门寺,再次成为影视剧作家关注的焦点。30集电视连续剧《法门寺》的剧本研讨会日前在我省法门寺隆重召开,著名编剧郑定于、吕宏强,陕西省法门寺景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长发,法门寺研究专家韩金科等参加了会议。

  担任30集电视连续剧《法门寺》编剧的是曾经创作过《新上海滩》《杨三姐告状》、《爱了·散了》等热播剧的著名影视剧作家武然。电视剧以传统戏曲《法门寺》为基础,保留了广大观众熟悉的宋巧娇、傅鹏、孙玉娇、赵廉等喜剧人物和基本的故事,增添了众多的人物形象,使故事悬念更加曲折扣人,法门寺在全剧中的地位也更加突出。本剧的出品方负责人陕西昊星影视艺术总监赵静波介绍,本剧将斥巨资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陕西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打造,拟由曾成功执导过《神医喜来乐》、《杨三姐告状》等电视据的著名导演黄力加担纲执导,特邀唐国强邓超孙俪颜丹晨等明星加盟出演,预计在今年国庆节前开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