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热播 “魔女”张彤再度挑战反面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08  新浪娱乐
《胭脂雪》热播“魔女”张彤再度挑战反面极限

张彤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塑造各类反面女性形象的艺人,“魔女”张彤用自己无可挑剔的实力再度在《胭脂雪》中展现自己的风貌。作为08年度苦情大戏之一的《胭脂雪》从一开拍就收到广大媒体和观众们的追捧和期待。范冰冰、刘雪华、张彤、李倩、霍建华于小伟、著名剧作家于正、著名导演滕文骥,光是《胭脂雪》星光熠熠的演员表就让人备感期待。而近日,广东卫视再度将这部热剧送上卫星争取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虽然《胭脂雪》是“魔女”张彤与老牌女星刘雪华首次合作,但两人却好不“客气”,同彪“反角”戏。然后当初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之时,张彤和刘雪华的“反角”之争,意外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而张彤就此被认定了内地“魔女”第一人的称号。对此,张彤也只是表示无奈:“演员是非常被动的一个职业,多数时候只能让人挑选。当然这次出演《胭脂雪》,能够如此成功的出演“大少奶奶”这个角色。刘雪华老师在表演上也给了我很大启发。非常感谢那些指导我表演的老师前辈们,也同样非常感谢那些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

胭脂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