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主创精益求精 李泰为达真实不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26  新浪娱乐
《兵圣》主创精益求精李泰为达真实不用替身

李泰《兵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筹划了两年多的张纪中(《兵圣》主创精益求精李泰为达真实不用替身 blog)恢宏史诗巨制《兵圣》正在有“东方好莱坞”美誉的横店影视城热拍中。该剧以人物传记的手法对文化瑰宝《孙子兵法》进行大胆创新,力求在精华内容上达到最大程度的还原。虽然制片方在此剧的宣传上很低调,但中国古文化的经典内容和庞大的剧组阵容让该剧自开拍起就吸引了大量眼球。近日,记者探班剧组,得知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

  此次,由《闯关东》“朱传文”的扮演者朱亚文携手海岩剧五星大饭店(《兵圣》主创精益求精李泰为达真实不用替身 blog)》和《舞者》中的亮点--实力小生李泰回到两千年前的春秋时期,分别扮演两家望族的公子,围绕着该剧女主角由当红花旦胡静(《兵圣》主创精益求精李泰为达真实不用替身 听歌 blog)扮演的紫苏,在当时的复杂社会背景展开了一连串故事。

  由于是张导策划许久的心血之作,所以无论张导还是剧组创作人员都力臻完美。无意间,记者发现了主演李泰身上的多处伤痕,据他透露,他的打戏基本不用替身。对此,他淡然一笑:"能上张导的戏,本身就是对我能力的肯定,我也用自己的激情来演绎好这个角色,张导和工作人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我折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兵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