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亲情树》到《祸福相依》 董勇走上情感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7:08  新浪娱乐
董勇 董勇

  由著名导演夏钢指导的都市情感剧《亲情树》近日再次登陆央视,在中央一套播出,据了解,该剧曾连续在中央台一套和八套播出,并取得收视好评。《亲情树》讲述的是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特殊家庭所经历的种种悲欢离合,表现了在物欲、名利充斥的社会中亲情与爱情的可贵。

  著名演员董勇在《亲情树》中扮演男一号彭大署。出演了众多警察形象的董勇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在过去的影视剧中董勇向来是威风凛凛、英勇无敌。近两年,董勇拓宽戏路,走上了情感路线。5月26日,董勇主演的励志情感剧《人生百事》在BTV4播出,董勇扮演一诺千金的主人公葛志强,与此同时,董勇主演的另一部家庭伦理剧《祸福相依》也正在紧张制作过程中,从《亲情树》到《祸福相依》,董勇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成功地表现了不同角色的友情与亲情。

  此次《亲情树》又一次在央视与观众见面,董勇表示,希望他脱去制服铁汉柔情的一面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