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馨尹拍新剧难舍潘虹 戏里戏外母女情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8:05  新浪娱乐
符馨尹拍新剧难舍潘虹戏里戏外母女情真(图)

符馨尹《亲人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年在电视荧屏上大放异彩的气质美女符馨尹(符馨尹拍新剧难舍潘虹戏里戏外母女情真(图) blog)似乎很有“母亲”缘,这里的“母亲”并不是指符馨尹在片中扮演母亲,而是经常碰到实力派女演员扮演她剧中角色的母亲。

  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亲人爱人》中,符馨尹饰演一位从小被生母遗弃的女孩“艾格”,而饰演这个残忍母亲的正是著名实力派女演员潘虹。在剧中:艾格一直怨恨着母亲,怨恨她残忍的将自己抛弃,因此曾一度精神崩溃、情绪失控地给了母亲一嘴巴。目前潘虹在《亲人爱人》中的戏已经杀青,当潘虹准备离开剧组的时候,符馨尹依依不舍地依偎在潘虹老师旁边,活像一对真母女。符馨尹在博客中表示:戏里最恨的妈妈,在戏外却很谈得来,希望以后还能合作。

  温柔可爱的符馨尹总是在剧中遇到“强悍”的妈妈,但是在戏外和这些“妈妈”们又相处很好。在前不久收视率极高的热播剧《小家大事》中,符馨尹被剧中“婆婆”的奚美娟百般挑剔,但是在戏外奚美娟老师对符馨尹呵护有加;在将播剧《妈妈为我嫁》中,符馨尹不再温柔可爱,摇身一变成了刁蛮的富家千金,而饰演符馨尹母亲的是以演琼瑶(blog)悲情戏著称的刘雪华(blog),二人在剧中大飙哭戏,二人的关系也非常不错。

符馨尹吧】 【潘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