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雷锋》要选帅演员 王宝强邓超均入候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4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电视剧《雷锋》已进入剧本研讨阶段,但目前谁将出演雷锋一角尚未定论,据片方老总程力栋透露,王宝强(电视剧《雷锋》要选帅演员王宝强邓超均入候选 听歌 blog)邓超(电视剧《雷锋》要选帅演员王宝强邓超均入候选 听歌 blog)均进入候选,男一号在形象上首先要像雷锋,目前片方比较看好邓超,“雷锋真人是很帅、很有亲和力和观众缘的,他当年到女兵连做报告时,女兵们都请他签名。”

  对于日前该剧“表现雷锋爱情”的说法,程力栋澄清,该剧只是涉及雷锋和异性之间的一些故事,“在老家,雷锋有一个大他3岁的姐姐;雷锋当兵时,和地方上一个女干部关系不错,但他表示只是谈工作而已。实际上这些不过是青春懵懂的感情而已,戏份并不多。”

邓超吧】 【王宝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