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之非常地带》将播 王志飞入虎穴救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10  信息时报
《拯救之非常地带》将播王志飞入虎穴救子(图)

王志飞为救孩子当卧底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孩子,你在哪里》的姐妹篇《拯救之非常地带》20日晚在广东珠江频道播出,早前主演王志飞、岳跃刘汉强(blog)、习雪等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制片人习晖表示,“《拯救之非常地带》将视角放在一群流浪儿身上,并挖掘着背后的故事。”

  剧中,王志飞所饰演的苏可为了拯救迷途的孩子,捣毁流浪儿犯罪组织,不惜“深入虎穴”当了一回卧底,最终拯救了孩子。被问及生活当中他是怎样一位父亲,他竟然“害羞”起来,“我是一个不知道怎样教育孩子的父亲。”制作人习晖却爆料王志飞为了在儿子的家长会上讲课准备了一个晚上,结果大获好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