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西游记》海报曝光 气氛图很阴很狰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17  信息时报
新版《西游记》海报曝光气氛图很阴很狰狞(图)

《西游记》

  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新版《西游记》近日曝光最新气氛图——《天宫斩妖图》(上图),天宫不再是旧版那样仙气飘飘,而是乌云密布、阴阴沉沉,营造魔幻氛围,妖魔鬼怪的外形比旧版更显狰狞。张纪中(新版《西游记》海报曝光气氛图很阴很狰狞(图) blog)说:“我们的猴侠、猪侠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都知道的蜘蛛侠(新版《西游记》海报曝光气氛图很阴很狰狞(图))、蝙蝠侠、钢铁侠。”

  这张气氛图被部分网友批评太诡异“没有中国古典味”、“模仿西方魔幻大片”,还有怀疑导演是否有付诸实施的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