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唱响都江堰 关牧村连唱4首经典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24)日,“心连心”艺术团一团开赴都江堰演出。据悉,由中宣部、文化部等6部委组织的“心连心”慰问演出团将分别开赴广元、德阳、绵阳等重灾区,进行30多场演出。每个小分队每天要演出两场,给灾区群众加油鼓劲。

  昨日上午10时,“心连心”艺术团一团的演出准时在都江堰“勤俭人家”安置点上演。著名歌唱家牟玄甫带来了《山歌唱出好兆头》、《草原之夜》。此后,川剧表演艺术家沈铁梅带来了一段精彩的《为革命多多立功劳》;歌唱家关牧村一口气唱了《假如你要认识我》、《打起手鼓唱起歌》以及《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等4首歌曲。昨日下午,艺术团一行还前往都江堰玉堂镇安置点演出。据悉,他们的演出将持续到28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