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海外曝光场景图 猴王造型赶超蜘蛛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26  城市快报
张纪中海外曝光场景图猴王造型赶超蜘蛛侠(图)

新版《西游记》场景效果图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实习生冀欣) 近日,受英国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的邀请,张纪中(张纪中海外曝光场景图猴王造型赶超蜘蛛侠(图) blog)进行了两场关于中国文化的演讲,并随后演示了一段20分钟《西游记》的设计动画短片,新版《西游记》的场景海报也随之首次曝光。

  首度曝光的这张“天宫斩妖台”效果图,画面以灰蓝色的云层打底,孙悟空被绑在架子上,身边是拿着斧头、利剑凶神恶煞的天兵天将。从短片中还可以看到,新版《西游记》的场景神秘诡异,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性格迥然,极具魔幻色彩,完全颠覆了以往《西游记》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虽然在英国获得一致好评, 这款场景设计效果图却引发了国内观众的强烈不满,一些人认为“人物造型太过狰狞,看上去很恐怖”。但张纪中却自信满满,他放言:“我要让全世界人看到,我们的猴侠、猪侠完全可以媲美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因为中国历来是一个侠之大国!”

  张纪中表示,“《西游记》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我们将要制作的作品,就是为了展现这种精髓。若想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国文化,必然要在表现方式上下工夫,一定要创新,要抓住观众的眼球。”当被问及《西游记》“高额的制作经费如何解决”时,张纪中说:“我希望拍摄电影的资金来自全世界,因为我要制作一部有世界影响力的作品,如果单靠中国的影视资金,确实显得单薄,也无利于该剧在全球的发行与推广。”

张纪中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