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家庭》向广电看齐 面向社会征集优秀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58  新浪娱乐

  现继《家有儿女》系列情景剧完结后,其出品公司中视美星文化传媒又重金打造另一部国内首创的大型绿色生活情景剧《乐活家庭》。现剧组面向社会广范征集优秀情景剧单集剧本。  

  具体征集细则——

  1. 招募范围 :

  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网友及文笔幽默之士征集剧本或者完整的家庭幽默故事。

  2. 来稿注明 :

  作者资料及联系方式、故事真实来源及内容。

  3. 来稿要求 :

  字数不限,风格不限,视角新颖,构思奇特,幽默搞笑,家庭娱乐。

  4. 截稿日期 :

  第一阶段截稿日期: 2008年08月08日 前

  5.投稿地址:

  邮箱----- jiayouqiaogu@yahoo.cn

  来信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尚都国际中心A座1508室

  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创意部收

  咨询 电话:010-58701198

  6.活动流程:

  自活动发布之日起,收到来稿后,30天之内通过电邮、电话等方式回复来稿者,中视美星博客blog.sina.com.cn/mstar365上也同步更新评选结果。

  7.剧本甄选小组:

  300集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主创编剧团队、导演、制作人。

  大型系列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主创编剧团队、导演、制作人。

  8.征集回报:

  01、被选用的创意,将以创意质量为标准,按市场情况给予相应稿酬,并一旦采用即可搬上荧屏!你有可能在电视上看到你家的故事正在上演!

  02、高质量的故事创意专业作者,有可能获邀加盟中视美星情景剧编剧创作团队;

  03、特别优秀的故事剧本,一经被选中,本公司将投入资金,保证顺利拍摄!

  05、创意或剧本被选用的作者可与主办方签订创作合约,进行长期合作;

  06、未被选用的作品,中视美星将文字稿件纳入公司作品资源库,以备日后采用,公司保留其作品的隐私权。

  07、作品版权:

  应征作品为未转让版权的剧本,作者须拥有无可争议的著作权。改编他人的作品,须出具该作品著作权所有者授权改编的有效文字材料。如因作者所提供作品含有侵害他人权益的内容而引起的版权及其他纠纷,本公司概不负责。

  9、参与方式:

  来稿以电子稿为主,文字稿亦可。信函邮递、电子邮件等方式均可参与。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中视美星所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