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豪师从成龙 《精武陈真》施展功夫PK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3:45  新浪娱乐
刘子豪师从成龙《精武陈真》施展功夫PK陈小春

《精武陈真》剧照

刘子豪师从成龙《精武陈真》施展功夫PK陈小春

刘子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小春(刘子豪师从成龙《精武陈真》施展功夫PK陈小春 听歌 blog)董洁(刘子豪师从成龙《精武陈真》施展功夫PK陈小春)等众多知名艺人联袂出演的经典翻拍剧《精武陈真》(blog)在广东精彩收尾,收拾飘红。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方志威”的青年演员刘子豪(听歌)以其俊朗的外形和漂亮的功夫身手受到业界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被媒体誉为“新生代动作小生”

  据了解,刘子豪自幼热爱音乐、尤其在创作和演唱方面天赋过人。出道不久便被功夫巨星成龙(刘子豪师从成龙《精武陈真》施展功夫PK陈小春 听歌 blog)慧眼识珠,在香港接受了为期两年的音乐、表演、动作等诸多方面的综合训练。经过不断的积累和沉淀,刘子豪2008年重拳出击,签约吉安永嘉、凭借《精武陈真》的热播积攒了一定的人气;在剧中与陈小春(饰演“陈真”)的数场对打更是精彩纷呈,为观众津津乐道。刘子豪表示,陈小春一直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演员,此番合作,受益匪浅。

  据了解,刘子豪现正在横店赶拍长篇电视连续剧《再向虎山行》,在剧中出演一个在故事里颇受争议的角色“鸿泰”,刘子豪称,“鸿泰”是个亦正亦邪、内心极其复杂矛盾的人物,这对自己的演技绝对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同时,自己的音乐创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希望不久会有好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

成龙吧】 【陈小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