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宝玉于小彤霸占电脑“耍赖皮”玩游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6:47  新浪娱乐
小宝玉于小彤霸占电脑“耍赖皮”玩游戏(附图)

“混世魔王”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秘密培训基地里,演员们正接受着封闭训练,各自为自己的角色认真准备着。

  而在闲暇时光,饰演少年宝玉的小演员于小彤又露出了他的调皮本性,在摄制组楼上楼下挨间串门,除了“骚扰”小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是每天例行功课外,连新《红》编写作者也不放过。新《红》编写作者本在闭关修改稿件,拒绝一切骚扰,然而却难逃“混世魔王”于小彤的“魔爪”:当于小彤看见新《红》编写作者正在用笔记本电脑加班工作时,他立刻兴奋的跑上前去,施展着他的“十八般武艺”,软磨硬泡地硬是挤走了工作人员,自己玩上了游戏。此时的于小彤面带微笑,表情专注,时不时的还哈哈笑出几声,让编写作者完全没有了脾气,又好气又好笑。

  看着这个已经完全进入游戏状态的“混世魔王”,编写作者一边想着:“嗨,谁让他是个小屁孩呢”,一边无奈的拿出本和笔,在纸上继续工作。

  谁知,刚过了一会儿,抢占他人电脑玩得正起劲儿的于小彤却突然肚子疼起来,跑到编写作者的床上打滚耍赖半天,不得已放弃了“到手的肥肉”——电脑。最后,还是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将于小彤背回了房间,结束了这出“闹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