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红颜的岁月》收视高 坦言下次想挑战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李琳《红颜的岁月》收视高坦言下次想挑战警察

李琳《红颜的岁月》剧照

  自《红颜的岁月》在广州、上海等地播出以来,其收视率节节攀高,而素有“收视女王”之称的著名演员李琳,更是成为了大多观众茶余饭后所谈论的话题人物。李琳本人表示,之所以此剧能够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其原因是它客观地反映出了七十年代众多知青内心世界的真实感受。

  近些年来,李琳已经渐渐成为了“收视率”的代名词。从早期的《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到后来《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等剧,李琳一次又一次创造了收视神话,而近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红颜的岁月》再度掀起收视狂潮,让李琳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话题人物。对于“话题人物”一词,李琳表示自己愧不敢当,并一再声明此剧能够热播,其原因是剧本的好题材、好内容,以及导演的好创意、好指导。当记者询问李琳还有没有哪些人物是她一直想扮演的时候,李琳神秘地回答到“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挑战警察的角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