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蕾做客《非常接触》 讲述她广为人知抗癌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8:20  新浪娱乐
李蕾做客《非常接触》讲述她广为人知抗癌事迹

李蕾

  李蕾,她是抗癌英雄,几次参加北京电视台《真情互动》的录制,她的抗癌事迹广为人知。但她的儿时呢?本期的《非常接触》就从这时开始聊起,李蕾从小就是一个不服输的孩子,用李蕾爸爸的话说就是“刀山敢上,火海敢闯”,遇到困难从来都不会逃避,而是昂首接受挑战。对每一个高考学生来说的黑色七月,对李蕾来说更加艰辛,本来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复习的李蕾,眼睛却意外被书划伤,疼得不能睁开,就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李蕾却顽强坚持,成为全校文科高考状元。而上了大学,作为刚刚升上大二的李蕾,在学校的个人风采大赛上,一人独得多个第一,就是这样一个天之骄子,在一切都那么美好顺利的时候,不幸降临了。

  2000年,20岁的李蕾被确诊为鼻咽癌晚期。第二年病情发展到骨转移、癌症并发症。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正值花季的李蕾身处绝境,强烈的求生欲望使她与癌症展开了一场殊死的搏斗。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三次战胜了癌症,三次征服了死神。快乐的李蕾用快乐的人生态度成功从痛苦的深渊走出来。

  就在医生宣布李蕾的癌症完全康复一年以后,李蕾再次遭遇危险,2008年的三月,没有征兆的大出血让李蕾再一次被死神召唤,她将如何面对又一次的生命挑战?李蕾在这条没有人走过的自己闯出来的生命之路上将如何艰难前行?

  请关注7月2日~btv-3~19:35播出的《非常接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