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活下去》收视夺冠 安徽卫视破例连播两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1:47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收视夺冠安徽卫视破例连播两遍

姚芊羽、杨幂剧中饰演一对从小分开的姐妹

  新浪娱乐讯 三十七集大型励志剧《笑着活下去》5月24日首次上星,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自播出以后,收视率一路飙升。据央视索福瑞公司数据显示,《笑着活下去》收视率位列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目前在首播短短一周后,安徽卫视在黄金档再度排播该剧。可见该剧颇具一定的影响力。

  安徽电视台节目推广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笑着活下去》之所以能取得优异的收视成绩,与当下国人的团结、拼搏、进取、不畏艰难的国民精神相吻合,《笑着活下去》淋漓尽致的刻画了一种苦难人生和主人公面对这种人生的一种态度,展现了一种宽容和博大的胸怀,传达给人们的是一种知难而进、坚强独立、尊重尊严的一种生活态度,它传递的是一种执着的生活理念,观众看完以后,留在心底的绝不仅仅是悲伤和眼泪,更重要的是一种坚强的精神和一种活着的责任,再面对自己现实生活中的困难的时候,相信也会“笑着活下去”了。

  该剧与《女人不哭》(blog)《雪在烧》同为东方明珠传媒制作,张璐、申捷编剧,被业界称为“女人三部曲”。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两部剧,目前也分别在甘肃、天津卫视同播。像这样,三部剧同在卫视播出,并且出自同一制作人,同一编剧的情况并不多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