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毕彦君演绎好爸爸 角色区别“闯关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2:56  新浪娱乐
《所以》毕彦君演绎好爸爸角色区别“闯关东”

毕彦君入戏深《所以》值得期待

  新浪娱乐讯 “5·12地震后,毕彦君怕飞机有误,决意乘坐火车加盟电视剧《所以》,他提前一周多买好重庆火车票,不顾余震赶赴剧组。”剧组负责同志说起演员“老毕”,赞赏之情溢于言表。一称他在戏外的表现像剧中角色一样精彩,二称他在《所以》中的角色塑造比肩其在闯关东(《所以》毕彦君演绎好爸爸角色区别“闯关东”)》中的拿捏。

  一下车就赶上了5级多的余震

  毕彦君在地震后与系美娟等演员抵达重庆《所以》剧组,下车就赶上余震,后在拍摄期间又历经5.7级的余震。这位资深演员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完成拍摄,他的角色在片中是家长 在剧组也是对同仁们照应多多。 制片人张新慧执行制片人高冬冬说“老毕”的角色好戏路宽。据悉除了在08开年大戏《闯关东》现身外,明年的央视开年大戏中依然有他的身影。来《所以》之前,他在《大秦直道》中演赵高,告知大家除了长城外,秦朝还修建了“古代的高速公路”。在《望族》中饰演上海银行业大亨。毕彦君在重庆又到红十字会捐款,其在北京来剧组前于震(《所以》毕彦君演绎好爸爸角色区别“闯关东” blog)后第一时间也表达了爱心。

  父爱是有思想的爱

  谈起对《所以》的理解,对叶父这个角色的理解,毕彦君说:《所以》从池莉的原著小说到剧本,虽然主体表现的是女性关系,是母女之关系,但父亲对对女儿、对爱人都充满着爱;在几十年的家庭之路上,感受着见证着也调和着叶紫母女的爱与争执。

  毕彦君说在剧中,父亲觉得叶紫这个女儿最像妈妈。是孩子中最聪明也最出息的。在理解和刻画父爱中,老毕从自己父亲的身上捕捉到许多灵感。此前他在参加胡玫导演的《望族》中,与殷桃演绎父女情,此次又与涓子刻画父女情。他认为父爱是一种有思想的情感。毕彦君在谈话中对合作的演员评价很高,称《所以》的制片方和导演金琛选择了一批“硬演员”,该剧一定好看,收视率到时候一定硬气。

  毕彦君与在《所以》中扮演女儿叶紫的涓子,是辽宁鞍山老乡,老毕说涓子潜力十足,艺术之路还大有空间,前途一定好!特别祝福这位家乡人,也祝福改编自池莉同名小说的《所以》,观众缘好,收视率好。(小叶 奎龙/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