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行》在横店热拍 寇世勋尤勇首次展现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由吉安永嘉影视投拍的两部电视剧霍元甲(《虎山行》在横店热拍寇世勋尤勇首次展现功夫)(《虎山行》在横店热拍寇世勋尤勇首次展现功夫)(blog)《精武陈真》(blog)已经在全国卫视播出,被并称为三部大戏的第三部电视剧《虎山行》目前也正在横店热拍。据悉,该剧由蔡晶盛执导,江道海、潘健君两位亚洲著名武指担任武术(《虎山行》在横店热拍寇世勋尤勇首次展现功夫)指导,寇世勋尤勇、午马、周牧茵(blog)冯绍峰(blog)等老少档演员联袂主演。

  据记着了解,为打造出精彩好看的动作效果,《虎山行》请来了有“亚洲第一特技武指”之称的江道海以及著名武指潘健君。在动作效果上,江道海称要追求平实,因为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距离现今不是很久远,所以武打将采用硬桥硬马的实打风格。在剧中,寇世勋和尤勇将首次展现拳脚功夫,扮演四大武林高手中的“南沧海、北铁山”。此外,该剧三段缠绵的爱情也将穿插在剧情里,曾在《精武陈真》里扮演方志威的刘子豪(听歌),此次在《虎山行》中扮演蓝刀会的冷血杀手,他与“赵倩男”周牧茵以及另外两个年轻演员楚轶男、冯绍峰搭配成了两对靓点组合,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寇世勋吧】 【尤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