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被指太狰狞 张纪中:这只是场景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西游记》在国内曝光的第一张场景设计图,有人表示了支持,也有人表示了抨击。昨天,张纪中回应,他表示,这只是场景设计。

  《西游记》在国内曝光的第一张场景设计图引起很大争议,特别是旁边的人物造型包括孙悟空和旁边的妖怪图片被很多网友痛批,有人说孙悟空和天神的面相都太狰狞了,看上去很恐怖。张纪中表示,《西游记》的场景设计图,其实只是一个场景初步的设计,和人物的造型没有太大的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