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玉袭人造型公布 李少红亲自出马回应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2:03  京华时报

妙玉袭人造型公布李少红亲自出马回应争议(图)
妙玉幽然

妙玉袭人造型公布李少红亲自出马回应争议(图)
袭人质朴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 昨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公布了新一批演员定妆照,包括妙玉、袭人等的造型。

  此前,由于剧中人物使用“额妆”,引起了不少争议。李少红(妙玉袭人造型公布李少红亲自出马回应争议(图) blog)解释:“额妆是地位的象征,只有贵族小姐才有。如此造型是为与世俗文化拉开距离。我们剧中的额妆是经过改良的,并非完全沿袭戏曲中的造型。”李少红介绍,额妆来自古代,当代人觉得“奇怪”倒也正常,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新造型。(南南 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李少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