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兵圣》片场禁烟 严格纪律为防止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4: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古装剧《兵圣》拍摄过半,即将拍摄大量战争戏,张纪中在片场禁烟,确保安全。《兵圣》是华谊兄弟今年开拍的第一部大戏,共40集,讲述“兵圣”孙子的一生,将有很多战争场面。

  据介绍,张纪中对《兵圣》拍摄现场有严格的纪律要求:任何人在武戏片场都禁止吸烟,违者罚款。这是因为在武戏拍摄现场通常会有很多易燃易爆物品,烟民只能不停地嚼口香糖。

  除禁烟之外,替身演员拍马上或摔打动作时,道具都要经过反复检查。

  目前,制片人张纪中已离开剧组,前往英国推广《兵圣》,离组之前仍嘱咐全组:一切以安全为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